霉到行李也不見了……華東六天…

禍不單行-﹏-….原來不論是喜事, 霉事也是會成雙的-﹏-

這次遇上一個超有個性的團友-﹏-….
出發前一晚致電給她…她所留下的三個電話….兩個唔通, 一個無人聽…..
沒辦法吧, 不過她有到分行取資料, 還是有出現, 一行三位…..資料上寫的是6:00am機場集合, 6:30am才到……也算了, 行李也趕得到寄…
來到時, 我正在mark團友的機位位置, 這"特使"就來跟我說-﹏-…我老耶, 給我前一點的位置啦……可是我們團友都是坐附近3排, 前d跟後d沒關係吧-﹏-. 跟她這樣說….她還是在說要前d…."航空公司已把位置都配好了, 不會再改, 如你要前一點位置, 我給你登機證到航空公司那邊申請吧"…..我還在mark位, 一路都煩著我, 又不是party都調亂, 為什麼還斤斤計較呢…..如不是師姐壓制場面-﹏-…真是爆出來了…本身自己睡又不夠, 打她電話又唔通, 有資料係手仲遲到, 我做緊野既時候又係到要前d…….我咁好老脾都頂唔順…..好了, 我讓一步好了, 讓她們坐中間排……然後叫所友團友8:20am到閘口等飛機, 飛機唔等人的, 那個"愛生事"家庭到8:30am也不見影蹤……全班機就差她們…已是最後召集…航空公司職都問我係咪要上機, 正想打電話跟機場同事說有三個客不知去了哪, 機要飛了, 她們去不到啦…..可是她們又再次最後一刻出現了…..還對著我說…."我們對準時間, 實趕得到的"….無咁好氣….

個客沿途一直無說錢…卻每一個購物點都買野….小費也是第一天就給我了, 原因是不想保管我的小費, 以免遺失了….
可是, 到最後, 我也得要吐回小費給她買東西……

還說自己是學佛之人…..真是道行未夠呢…..一點節制能力也沒有…..
為在島鎮去找押店押戒子來換錢……又沒有說去哪….害我們憂心了一個半小時…. 還有很多怪事….不說了, 有興趣的說, 找我吧, 聽過就忘了吧

還以為最後一天回港之後就好了……沒想到我那瑩光綠色的行李箱也給人拿錯了…….最後我的都送回機場, 也人翌日送我行李送到府上~
可是忘了買六合彩-﹏-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