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島之行

因為師姐病重關係(才不! 小病而已) -﹏-小弟突然得到機會暢遊寶島台灣…….可是難得的假期就沒了….要做入台證….還要換台幣(雖然台灣機場的滙率比較高, 但為免要等候需時, 還是在港換好了), 還得要回公司拿出團資料-﹏-……拿到資料….一行8位女團友….導遊也是女的…..哈哈…..全女班….對於一個不善應付女性的我來說-﹏- ….極具挑戰…..沒辦法, 為了台灣之旅~! 也要出發啦!

還好全團團友都非常好人~~包括兩個很可愛的小朋友^^ 她們純真燦爛的笑容! 我工作更有充勁!
三天入住兩間三星酒店, 不過都算舒適-﹏- (不用夾客….那當然吧~哈)

第三天全天自由活動! 非常好! 能讓我行一行一般團隊會到的地方(因為我帶的這團….不是去正常的景點), 有一個初步的了解…..淡水、中正紀念堂、故宮博物館、西門町…..就這四個地方就用了一天的時間…..還有101未去呢-﹏-…..吃了很多東西….可是只有一個人….都只是吃了冰山一角..-口-….到台灣一大班朋友, 每樣小食都吃一點, 這才吃得多麻! 期望會有這些機會相約好友一起去呢!

可是…到台灣….要付出代價的…..還是不能讓太多人知道我去台灣的說…..
代人買了很多台灣的手信-﹏- 同事、朋友、還有送家人的…..新買的29吋行李箱也裝不下了…..哈哈……下次醒目了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寶島之行

  1. 綿花糖 說道:

    =.= 放心啦,我地會預先落定訂單架啦...哈哈~~

  2. ngai lung 說道:

    那只好出團前手機飛留言了 嘿嘿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