暢遊獅城

 

終於都出到了海外團隊了, 這次出的團隊出發的目的地是新加坡, 一個比香港還要細的國家……

但是, 我的眼中所見, 新加坡的空氣比香港的來得舒適…..雖然熱, 但不是悶焗….會有一點涼風吹來~
這四天團, 只有一天行程, 其餘兩天半時間都是自由活動~是帶過的這麼多團隊之中, 最自由的一團~哈

這兩天自由活動, 首先先過馬來西亞的關口看看~實地考察麻~因為假日, 塞車浪費了很多時間, 五點多才離開回新加坡, 然後去了烏節路遊街~~很熱鬧的商業街~和酒吧街克拉碼頭~去拍拍夜景~行程就完了

第二天, 不幸地, 有團友腳扭傷了, 讓他們吃過早餐, 就隨他們去最近的醫院, 先看看有沒有內傷, 有沒有傷及骨頭, 幸好, 只是輕微扭傷而已~ 不知現在他的腳好了沒呢? 然後回酒店再睡一會, 又出發到聖淘沙~~一個擴建中的海灘-﹏-…..工程中, 只有近海的地方較怡人~~其他都工地呢, 跟著去了晚上的牛車水, 一個新加坡的唐人街~~ , 也去了新加坡的地標 – 魚尾獅公園, 拍拍夜景, 最後在芽龍站回酒店~~芽龍是一個夜巿, 大排檔的格局, 也是新加坡唯一的合法紅燈區, 哈 沒錯, 是紅燈區,  我不會解釋什麼~清者自清吧~~不過, 我看到的和我想像的, 不一樣, 如果不是導遊說芽龍是紅燈區, 根本看不出來, 是一條熱鬧而不是污穢不堪的小街~~而在街上的, 看到最多的不是女人, 而是一個一個小小的蘇丹榴槤, 哈 我也買了一個吃, 就只有數顆…..就用了我10元坡幣 (約55元港幣)….物價也挺高呢

第三天只有半天時間, 晚起一點了~~行了最後一個景點就去機場了

哈 自己行會認路多一點, 而且, 新加坡人很熱情, 知道是問路的都會很樂意指點迷津~~
所以, 新加坡這地方旅遊也不錯!~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