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次表演終了

昨天 的慈善表演終於完了, 昨晚回家也咕嚕咕嚕的大睡了~~大致上也一切順利(除了有fd受了一點皮肉之苦傷了腳-﹏-…..)
昨天9時正在黃大仙地鐵站等, 因為有人遲到, 跟據之前的懲罰~~這天的早餐有著落了~呵
約10點半到場, 做了些許工作, 也逛了逛…..12點多開始作最後排練 (嘿, 昨天天氣也不錯, 在室內表演~不會大汗~)
差不多2點活動開始…….我的show time是套拳, 對策, 還有3腳 -﹏- 唔……套拳, 對策也記下了步法, 只管打得美跟不美而已-﹏-…
而腳法呢….第一腳back kick….初回踢到邊了-﹏-….板不破, 隊友的手遭殃了-口-…….重踢後中位了-﹏-……
第二腳 360…..板雖然破了, 但覺得踢得很丑樣 -﹏-…..第三腳是 one Step Jump Snap…..這腳幾乎每次表演也踢的..是一記起跳的高腳 (是因為我跳得比較高, 所以常踢-﹏-…記得在科學館, 我玩那個按制機~可以按到260cm的鍵…..不過我才16x -﹏-….所以…在這個area算是跳得高吧..)….而且今次樓底不高, 也有假天花, 所以這腳很輕鬆

最厲害的還是我們sir….最後壓軸的座地表演, 一記手刀連爆了6塊厚過牛津大字典的磚頭-﹏-……
表演差不多5點完成, 再幫手清一清場, 才能離開-﹏-…..然後還去上了星期五的例行跆拳道班-﹏-…前天睡眠不足, 又早起身, 又表演…..課堂有點吃不消呢-﹏-……還有一連串的旋轉腳….有點暈…..(我是很容易暈的ps 不是人事不省的那種-﹏-…….海洋公園所有會轉的我都不會玩-﹏-)
因為表演~我們也享用了一餐免費的晚餐~~多謝阿sir~~~~

不過-﹏- 今天的腳酸痛了-0-…….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