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放晴了>3<

數星期的帶傘生活, 今天終於放晴了…….感覺真好~難道真的是夏天來到的關係……(ps: 我國年曆的話, 這個星期六"6月21日"是夏至, 不過春天和夏天的雨水都比較多的說-﹏-…..)….
今天晚上也有跆拳表演的排練, 總是踢不好360的腳法-﹏-……明天表演了….不知會如何呢~?
明天看來是跆拳直落呢-﹏-…..9:00am 開始stand by 加最後排媡 1:00pm – 4:00pm 是表演時間…下午應該不會回家了…8:00pm – 10:00是跆拳正常操練-﹏-…..
想起來, 自從考試完了以後, 放在跆拳的時間好像多了, 不管是幫手還是練習…..是想追回之前一年的課堂吧, 雖然辛苦, 不過對我來說是一種堅持、一種鍛練吧…..最初去學跆拳主要不是還為了強身健體, 也不是為了學打架技術….只其於一個很傻的目的(這個不說了)…..雖然學了很久-﹏-….目的還很遙遠……..哈…..不過基於這個目的, 跆拳還是會繼續下去~而且, 跆拳也很有趣呢
預祝: 明天…..不對!~是今天的表演順利~~~~~
各位晩安~

ps: 不久之前搬來的新住客-﹏-….老弟帶回來的, 叫肥啤~~令我想起某人了…….呵呵….
SNC12083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天放晴了>3<

  1. MEI YIN 說道:

    肥啤個樣好cute呀!…..似隻公仔咁
    仔仔定囡囡黎….溫純嗎?…nice嗎?
    怕生人嗎?….我其實驚狗的…特別汪人同咬人的…

  2. ngai lung 說道:

    還是bb女黎~蠻溫純的~有人同佢玩就很雀躍, -﹏-….看見不認識的, 會好興奮咁圍著人轉…..這類是細種狗-﹏-…..比較活躍, 但不會很凶~~ 至於汪人跟咬人呢-﹏-……..牠會叫只有在和牠玩的時候偶爾會叫 其他時候也很靜…..而咬呢, 現在還沒給牠咬過~呵 ~可能是仲細吧~~ 0w0接觸多了就不怕了~~要不要來試試看~?~呵

  3. mei yin 說道:

    想……但可以咩…..
     

  4. ngai lung 說道:

    要帶出來應該不太可能了-﹏-…..我不是主人麻, 嘿, 也不像做主人~哈不過如果你不介意的話, 有空或順路也可以找找我, 到我家去玩狗仔之餘順便探下我~~~哈哈~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