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跆拳

自上年九月degree開課後, 逢星期五的跆拳道一直暫停…..現在試都考完了, 可以重新再接受跆拳訓練, 訓練如常在晚上8點至10點
我卻預錯了時間-﹏-….遲到了….頭一小時是熱身+踢腳-﹏-….果然缺乏運動….追不上啦….很累人呢….需要跑多點步了
另外一小時是套拳練習, 以我的色帶來說, 我需要學會六套ITF套拳….現在暫時勉強記得三套多點-﹏-….第五套是學過的, 忘了, 第六套還未學
還有半小時是套拳比試, 二人一起打套拳, 分勝負, 由學員定勝負~~負方需要做50下掌上壓-﹏-…….還好之前看過下….幸運的嬴了~不用做~哈
今次回到跆拳, 感覺體力真的不如以前(雖然以前體力也出名差-﹏-….), 真的要再鍛練一下才能應付了…..哈, 最後仍然因為道館的關係, 捐了20元到四川

六月份, 跆拳道會看來有不少活動
六月一日, 跆拳道慈善杯在奧海城舉行~~我已被徵召入伍, 做支援兵…..哈~~雖然我都想打…不過沒有操練, 那時也沒有時間…..看看下年吧
六月二十日, 跆拳道會有慈善表演在油麻地, 這個我有份了, 排練在六月份開始~~~這次要打得好好睇睇~~~呵呵~
應該還有不少的-﹏-…聽說黑帶總考也在六月….不關我事….呵呵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