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鬥開始!

經過這個"猶"長假期……戰鬥再一次開始了
 
決定了, 我希望能多方面都能兼顧
首先是學習, 這幾天已進入作戰狀態, 4月3日先行的第一戰是口頭報告和個人功課…..雖然進度不太順利-﹏-…….之後14號也有一場惡鬥…….T﹏T
為了應付學習, 精力、體力也需鍛練一下, 也做了一些輕量操練, 份量亦同步增加中…..在趕上未來一天再回跆拳場上……
蹲在家裡的這段時間, 亦需顧及家中事務…夏天快來, 要處理換季準備了……一個
也在超巿準備了食材, 糧草充足!
 
剩下來的….就是心態
縱使"心"藏不露…..心情仍在反覆不定……總認為壓力, 是我的動力….很不好受呢
很久以前已跟自己說…..即使多麼討厭做的事, 若是無可避免的, 也只好硬著去做…..討厭的, 痛心的…亦不會抱怨, 會笑著面對, 不希望讓父母、朋友憂心…..想起來, 我就是這樣過來的
對! 不好受也需跟它一戰呢~~不戰而敗也不好受!~也不合符我的性格
 
PS: 不久之前搬進我家的新住客>3<

SNC12036SNC12040SNC12041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戰鬥開始!

  1. mei yin 說道:

    你的新同屋住好攪野呀!!!…….有點兒像在博物館回來的…..有空真想去參觀一下…..
    你正式作戰狀態…..也不好忘記要有足夠的休息啊!!!…..不宜就會變成一舊飯…..腦筋轉得不及人了…加油

  2. mei yin 說道:

    加油呀…要俾心機讀呀!!!!!!!……
    唔係又要再讀過…..就好慘啦…..你那裡唔合格有無得補考的??
    無就慘上加慘了…..加油…..希望如願以償啦…..byebye~

  3. mei yin 說道:

    對不起!!!!
    又煩你了…知你正在溫書…
    但都想說…..謝謝你花展的相…..好靚
    因為那天下雨….我們取消了….真可惜!!!
    幸好有你的相片…..睇下….是你影的嗎?…攝影技術好像進步了

  4. ngai lung 說道:

    呀……好不容易才上到來…..看到你的加油~~非常感動~~萬分感謝
    但, 還是要跟你說對不起…..11天前的加油也未能回應…..我的電腦好像出現問題……經常上不了這個版…..很久沒記事了…..
    今天剛好能上了…..也有新成員搬進家裡~~呵
    上星期功課上繳了, 有一會兒的閑…..雖然仍要上課…..呵
    雖然有得補考一次…..不過-﹏-…..希望不用吧…..一次pass就好了
    而上次花展, 真是很可惜呢 也沒能碰到你~~呵
    哈, 是我影的, 但攝影技術沒有進步~~只因相機進步了~~
     
    再一次多謝你的加油!~還有不到一個月~~我自由啦~~希望到時能邀你一起到處逛逛^^~
    不過-﹏-應該又要時候投入工作了~~哈哈…..-﹏-要賺錢促進消費了~~呵~回饋社會~~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