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話的技巧…..

在星期天總是懶洋洋的在家中床上睡個"黃朝八晏"……..很可惜小組報告尚未成形……所以早上就要駐紮旺角了
前晚…"應該是昨天零晨"….也開了通宵車(指溫習)…..雖然慣了,  早上也沒什麼…..總覺得這年身體會變差了….
因為沒有睡, 洗個早澡…八時半出了去, 吃了早餐…..十點到達了旺角朗豪坊Starbucks….傾功課的地方….本人不太喜歡喝咖啡….所以點了他的熱朱古力~
討論十分激烈….應該說我大聲了-口-……說真的….這不是因為燥…..絕對不是發火….只是自己不知覺得開始忘了控制聲量-﹏-…..各位抱歉啦…..下次如我的聲量又再次"失控"…請儘管叫停我吧….我不是很惡的人耶, 一般都不會跟人吵架啦……..說話不太好, 自己想說的表達不出來, 同學們也不太能了解….不過, 有時候真的是我錯了啦………哈…..不過我也要找找方法…改善一下了…..哈哈…作為一個"將會是"旅遊業從業員的我~~說話的技巧會影響人客的感受的~﹏~……
得到共識及完成討論的時候…三點了~下午茶時間…….吃了午飯, 在旺角逛了逛….天又黑啦….時間過得真快…..這刻…大學課程還餘下兩科多一點……考試在5月中
 
這個課程很累人耶-﹏-……希望能順利畢業啦
看!~上次比賽的帥氣架勢~呵呵……..今年的比賽在6月1日….不過這次恐怕無緣參加了….訓練因學業而暫停了…那時課程應該完了, 希望能參觀吧~
然而….因為有些個人理由, 待會我會再回去訓練的, 希望工作能遷就到吧
y1pM1SEtsxGKvPvgJCcq47k3t0Ro_A_loN7x_i_7Q1pFRc_vmr9Qc4WE0n5I3a6ljd6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