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…假期

在云云眾多的假期當中…..聖誕假期…….最不喜歡
 
說是假期, 不像假期………每年一堆堆老師給的"聖誕禮物"……還是要做
天氣又冷, 行動力又得減少-﹏-…..
 
外面一片歡騰……..我則侍在窩裡….睡也不是 做也不是…..
 
我不喜歡冬天, 不喜歡聖誕……
 
唉, 我的心情如花草般淡而無光…….
 
我希望離開, 離開這個冷淡的冬天、聖誕…………….
 
 
其實, 我也並不是那麼堅強而已……..
 
那就給自己傷感一天吧~~……..好冷….
 
 
 
今天的聖誕好像舉行很多聖誕活動, 聽說燈飾也豐富得多~~希望大家能有一個聖誕及新年都能快快樂樂, 也迎接春回大地吧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