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迴表演~﹏~"….文化中心段…

 不足一個月的時間, 先後在教院、屋苑表演…..這次, 我們來到一個旅遊景區—尖沙咀海旁表演了~﹏~….
.這次陣容鼎盛, 一共八位教練、七位學員和二位工作人員, 小錢這次亦有幸作表演成員~很高興呢
這次表演早在星期一開始排練-0-(加埋考帶試和平日練習…一、四、五、六、日都是跆拳-0-真的累耶…小錢的體能弱~﹏~", 不過累還累, 還是想參加~)
今早吃了豐富早餐, 因為表演時間在二時半後, 加上要再排練一下, 沒機會吃午飯, 所以要吃得飽飽了
表演程序大致順暢, 加上很多教練在場, 亦欣賞到很多高難度的表演動作~所以感覺還不錯的
而小錢這次亦有失誤-0-….(好像是家常更飯般-﹏-")…一記跳起直踢….本身小錢踢這腳是有些問題, 教練亦提過, 但還未改到…..遇上場地較少的場地, 沒有前衝的衝力, 衝上去的力量就減弱了…..只是點到….板完好無缺….其後才補踢一記…~﹏~….要練練了….
 
而考帶呢….能用兩個字來形容—-唔熟……
套拳有一步打錯了….腦子裡很清晰是打錯了-﹏-….還好連忙改回, 考帶腳法亦沒多練….形是有…但踢法有問題…..
還要考自由摶擊…..沒有什麼突出的攻勢…..我想…算是互交白卷吧-﹏-……
 
感受到, 正如人生一般, 人是有很多東西是需要改進的, 不去嘗試, 就不知道什麼需要改進…亦可從過程中得到很多別人的意見、建議, 令改進的目標更明確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5 Responses to 巡迴表演~﹏~"….文化中心段…

  1. cooler 說道:

    说错了,写的不错,小伙子。。

  2. cooler 說道:

    对了,能加我SPACE好友么?呵呵

  3. reno 說道:

    顺便问下,考什么带子了 ??

  4. ngai lung 說道:

    謝謝您們的留言^﹏^
    reno: 現在還是黃綠帶 很嫩呢~
    iamWAHTiam: ~﹏~"….怎麼把我當成女的看…….space好友不懂-﹏-…怎樣加?
     

  5. reno 說道:

    比我强,我还是白的呢,好久不练了,还是在学校的时候,在校队练了两年~~
     
    不会可以学,到别人那里看一下就知道了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