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句號

 人生就如文章一樣, 每一小段的完結, 就會加上一個符號 —- 句號。
但它並不等於文章完結, 一小段的完結後, 緊接著另一個小段, 所以, 要知道文章的來龍去脈, 必需要把文章看過一遍, 體會一遍, 才能了解。
 
以上是小錢送給每一位朋友的~
 
昨天, 小錢的人生又添上了一個句號, 這個句號得來不易, 前幾天的練習; 25段路試中, 等到23段才到小錢……..雖然知道自己的運氣不太好, 但也不用等這應久麻   -﹏-…..算是發揮正常的水準, 成績則要看監考的導師如何評份了。合格與否, 也要等三個月後他的公佈。合格了, 就得到導遊證; 不合格, 大不了再考一次, 損失的都只不過是金錢, 和些許時間, 但得到的卻是遠多於這些。
所以, 一個句號, 接下來可以是相關的另一段, 亦可以是毫無關係的新一段, 不一定是終結
漫漫長路, 萬萬句號。 
接下來, 小錢要挑戰的就是領隊課程 和 副學士year2…….
 
離副學士課程課的日期還有—–13日……….
 
轉載附錄: 萬惡的小錢~~呵呵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一個句號

  1. mei yin 說道:

    很喜歡以上的每一句…都寫得很有道理…
    看到尾尾的就笑了出來……原來你是這種人…^^
    我也是你的朋友…..我也可將你的痛苦消除的……哈

  2. ngai lung 說道:

    嗯 只要你喜歡就好了~ 像華仔唱的: 若然食得好訓得好, 天天也笑得開口~便已足夠~ 現在蠻喜歡華仔D有人生寓意既歌^^
     
    而小錢呢, 當然是這種人啦~這種因為自己的歡樂~而令別人歡樂的人~就是這個!呵! 所以我身上是會有很多笑料的~呵呵
    你也是我的朋友呢~~~要不要我幫你呢?
    而你呢~幫不了我-﹏- 因為我本身已是錢了~不然你接收我吧~哈哈
    看來我亦是痛苦的根源~﹏~嘿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