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一日!

過了平安夜~~~又到新年!!
先祝大家新年快樂!!!!~
 
 
 
今天應約,跟中學同學出去倒數了…….汲取上年經驗.今年沒有去戶外地方…..逼人太甚呢
 
到了酒吧…..嚴格來說,小錢是第一次,因為一般只是到那些有晚餐的酒吧吃飯,也沒喝酒…….
 
但今次喝啦……平時滴酒不沾的我….今天也跟大家一起歡樂,喝酒了…..雖然沒飲多.大約兩小瓶…….
 
沒有喝醉,還很清醒, 只是臉紅了   比起朋友們, 我算是不太投入了~~哈
因為酒量控制得很, 只是少量的喝, 只因我不太喜歡喝酒  苦的不好喝-0-….但我卻喜歡喝苦茶….怪人一個~~
 
1:30am 就離開了大隊了,若再坐下去~酒又會倒進我的杯子了……..
喝這麼少, 明天應該不會頭痛吧^^"…….這時候…差不多4點了~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