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鄉….

10/10…..是台灣的國慶….不過小錢不是台灣人….不要誤會。只是明天是華人一個重要的節日—-重陽節,一個拜祭仙人或去世的人的日子,本約好了父母的回鄉拜祭的,因為要開一個活動會議,沒想到會這麼久….所以…遲了趕不切與家人會合,沒回去了………
我不是在怪開會開太久
其實我可以推掉會議,回鄉的…不過我選擇完成會議…..因為我覺得父母和去世的各位祖先,看見我這樣,也會支持我的,因為這是一個人生的好經驗,去了解會議的程序,了解開會時候別人的對話、表情,對以後工作會很有幫助的.這總好比執著過去去世的祖先們還有意義…..(也許有人覺得我不孝了……但我不後悔)
我為什麼要參加會議呢?因為…..會議是談一些計劃,活動的計劃、建議,而我呢…..剛榮升為….某學會的主席….(從沒做過這些東西-0-還好有各位幹事、顧問老師和billy協助^o^)所以我就接受這個新挑戰了,看看我有沒有當領導者的才能!~也看看我的解決問題能力(不過個人時間應該沒多了-0-要看看時間如何分配了)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