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與她…

在做英文功課時,看到這樣的一個問題…..
功課是要我們去幻想一下一個事情發生之後,往後會怎樣…..4題中有1題很有問題…因為我也不知道會怎樣做….
 
情況是這樣的:
他與她已認識了一年半,她想與他結婚,他也想和她結婚.他與她用過了一個羅曼蒂克的晚餐後,他或她都想嘗試演算出一些途徑,想帶出"結婚"這個話題………
 
事情發生到這裡,那麼你認為他或她會怎樣做?往後發展會如何?結果又會如何?
我不知道,因為我從沒有經歷或看過這樣的事情……..也許我真的不適合當個商人,一個經營愛情的商人……
 
若你,你會怎樣辦?
 
(請不要幻想故事的人物和誰有關係,真的只是從書中翻譯出來,感興趣才跟別人分享.若想知道是什麼書,找小錢會告訴你.)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他與她…

  1. mei yin 說道:

    4題中有1題很有問題?哪4題呀?

  2. ngai lung 說道:

    -0-…..4題全部講晒都幾長下,我試下吧……上面個案就是其中一題,另外三題係:1. 有個很潮既年青人想穿鼻….但係有個好保守既母親,而且我年青人好尊敬他母親,但係又想得到母親准許,所以他們就討論穿鼻的好壞處…….(功課就係諗之後會發生d咩)2. A君有兩張球賽入場卷,而想約B君去睇,雖然B君對那些球賽非常熱愛,但B君碰巧那天是中期考試,而A君嘗試說服他去看球賽…….3. 有一個學生要買d派對用既飲料,到售貨處時,他買了$83既野,但係佢只得$64現金係身,間店又唔收支票或信用卡,而個收錢個職員係個學生既同學兼知已,但係個職員就冇被他們邀請去那個派對………三個問題-0-……要想他們會怎樣…..

發表留言